郁十一

【凡事勿过度】
私人藏物处。看文刷博放歌。造雷埋雷。发发感慨。随便写写。慎fo慎fo。
主博推歌推曲子推乱七八糟的东西。随便说说话。勾搭勾搭太太们。
子博+其他号各司其职。有病。坑且弃坑。千万不要进。
【这其实是艾某人缩墙角存私货的里人格·俗称主号】

我说喻文州相关的cp我最爱的是叶喻,王杰希相关的cp我最爱的是叶王,这种话说出来简直会被打死,于是狐老师听了哈哈大笑起来。

喜欢是什么呢,是我觉得关系架构得顺畅,觉得合理、熨帖、完整、逻辑坚固、无论是什么故事甚至不需要自己去讲来实现。

我觉得叶喻和叶王,都像是不同方面的天作之合(这并不是说他们一定会在一起),在一起的时候是彼此吸引与默契般配,不在一起的时候是相对稳定的平均与稳妥的理所当然——是几乎让人又恨又妒的无可奈何只能承认,是某种程度上他们彼此都有某个角度某个方面再没有别的什么第三个人可以相提并论。你可以说这是叶修带来的强大气场,但是除此之外,也因为那是王杰希或者是喻文州,是叶王和叶喻。

但是喻王不是这样。

喻王确实是拉郎,是让人在原作里翻腾着YY着幻想着生拉硬拽着找糖吃,是教人接纳“我们彼此看起来都非常好但是并没有那么理所当然或者般配”,是让我觉得很难架构起一个毫无瑕疵非常通畅合理的完美爱情却又如同你我一般舍不得放下的现实,是摩擦与磨合、努力与包容、看起来有些无趣的自得其乐——是别无所求的人间烟火。

可能没有那么那么好,但是已经足够好。

太完满的东西让人觉得恐慌,但是因为人都本能性作死,看得到努力才找得到存在的意义。非要说的话,我宁愿选择这种可以靠向前多走几步、多少改变一下自己才能够得到的故事。

所以喻王对我而言是什么呢……是理想主义的现实爱情。

我想给他们最好的。

评论(19)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