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十一

【凡事勿过度】
私人藏物处。看文刷博放歌。造雷埋雷。发发感慨。随便写写。慎fo慎fo。
主博推歌推曲子推乱七八糟的东西。随便说说话。勾搭勾搭太太们。
子博+其他号各司其职。有病。坑且弃坑。千万不要进。
【这其实是艾某人缩墙角存私货的里人格·俗称主号】
热门华语267
燕园情 -

燕园情 - 北京大学校合唱队。


……放这首歌主要是因为今天刷了一早晨高校拟人tag。

让我再找个清华大学老校歌过来……我还很喜欢浙大的校歌啊(。

虽然身为北清党,大部分人都默默地和我说逆家再见了……

以及拟人的话,我真的觉得浙大是个超厉害的国民cp的小三形象2333333(……我真的是爱着浙大的!

每个P大学生都计划过去隔壁蹭饭这种真相实在是太萌太相亲相爱了wwwwww

评论(2)
热度(2)
© 郁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